-->

Twitter BEE

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Friday 22 March 2013

家庭篇 5: 误解 , 领悟


[ 误解], 让自己和姐姐都很心烦, 得不到安宁。

有一天, 在房间的门缝中看见了妈妈独自在流泪。

为何妈妈哭了?? 难道是为了我们的误解而伤心吗?

这时, 看到了姐姐的出现, 她抱着妈妈, 好似点了点头。

自从那一天起, 姐姐就变回以前一样的疼爱我。

我被他们的行为感动了, 我终于[领悟]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。

终于, 我鼓起勇气在爸爸妈妈面前向姐姐道歉了。 :(。。。。

[傻孩子, 过去就算了。 孩子们和和气气就好了! :)]

[对呀! 别责怪自己了吧!]

[弟弟, 姐姐也有错啊! 你还小, 应该把玩具让给你玩啊!]

[姐姐。。。:(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]

从此以后, 我们姐弟们的感情就变得越来越好了。 :)

我们每天开心一起生活, 一起成长。

我想最开心和欣慰的人应该是爸爸妈妈咯!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