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Twitter BEE

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Thursday 21 March 2013

家庭篇 4: 成长 , 误解

呱呱。。。呱呱。。叫。 疼痛的感受, 让我第一次触碰到这个美好的世界。

爸爸脸带微笑, 慰问了妈妈。

[宝宝很可爱, 安心吧! 好好休养。]

[啊。。。]

姐姐, 站在一旁开始观察我的一举一动, 她很疼爱我!

时间过得好快, 我也一天一天的长大了。

这些日子里, 我也学会如何 辨认东西。

从辨认开始变成喜欢, 再从喜欢变成爱不释手。

我看上了姐姐的一个玩具, 很想占有它。

可是姐姐不肯让步, 只好哇哇大哭起来。

由于这样, 妈妈还责备了姐姐, 让姐姐心里很难受。

于是, 姐姐开始逃避我, 她不像以前那样疼爱我了。

我们几乎每天都为了玩具, 喜爱的东西, 吵架, 对嘴, 大哭大闹!

最辛苦的人是谁呢?

不就是爸爸和妈妈咯, 我们姐弟的误解让他们心痛极了!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