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Twitter BEE

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Tuesday 23 April 2013

一段浪漫甜蜜蜜的故事。。。



当爱神选中你们之后。。。


浪漫就是热恋男女最温馨的情怀, 哥儿们骑着脚踏车, 后面载着心爱的女孩。。。

如此甜蜜蜜的体验,您试过了吗?


==

这样浪漫的一幕, 竟然发生在马六甲市镇区里的一个马路傍边。

一对出双如对的情侣,出现在眼前。

 哥儿辛苦的踩着脚踏车, 而后面却载了自己心爱的女人。

如此幸福的举动, 多么感人的画面啊! :)

哥儿流着满身汗水, 而在他身后的女人, 还是紧紧搂抱着他的腰围。

他们还说了如此扣人心弦的对话:

[亲爱的宝贝, 您坐稳咯。。我们到别处去走走看看好吗?]

[呵呵。:)。 好啊! 。。 辛苦你了。。 流了这么多汗。。脚一定累死了。]

[不会, 这是我一生中最享受的一刻。

[嗯。。。]

[无论多累,只要有您相陪,多辛苦都没关系。。我的心里还是一样欢喜, 只因有你。]

[心疼你。。让我帮你擦干汗水吧!。。]

。。。。

如此感人肺腑的对话, 被无心插的小蜜给听到了。

于是, 在得到了他们的允许之后, 要求了他们的配合。

一起拍下了如此温馨的一张照片作为留念。

[您好, 我是来自蜜语蜂行(BeeLives) 新加坡公司的负责人, 可以称呼我小蜜。]

[你好, 我是国明, 她是我的女朋友爱莲, 我们只是路过此地, 这么巧遇见了你。]

。。。。。

经过一轮的闲聊之后, 才发现他们都是道地的马六甲人。

[恭喜你们, 祝愿你们偕同到老,幸福美满。。]

[谢谢你 :) 有机会我们再交流, 再联络吧! 再见。。:)]

闲聊到最后, 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计划在年底结婚, 如此让人开心的喜事, 怎么不祝福他们呢?

在此衷心祝福国明和爱莲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吧!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.